close

 

這趟新加坡之旅其實買的東西不多

最貴的就是那一包白色貼易碎的東西

 

WMF的36公分炒鍋,就它最貴了!

在新加坡買100新幣就可以辦理退稅

 

家裡的炒鍋壞掉一陣子,一直沒有換新

出發新加坡前正好看到網友推薦WMF的炒鍋在新加坡買便宜很多

心裡就記著想說到時候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很便宜

果不其然,在台灣要賣台幣10000左右的鍋子,在新加坡只要台幣4000元不到

此時不扛回台灣更待何時啊!

 

說真的因為以前用的是不沾鍋

剛開始用wmf炒鍋的時候很容易黏鍋,抓不到下食物的時間點

後來查了網友教學的方法,多試幾次開始有比較能抓到竅門了

感覺會比之前的鍋子容易煮熟東西,比較快熟啦!

 

好 丫我這篇不是要介紹鍋子,是要說機場退稅!

我就是為了退這個鍋子還有另一個東西的稅

首先在check in前先到這個地方按一下機器

我記得它好像有中文介面,因為我英文不好,所以我可以很順便操作應該是有中文

真的不會的話,旁邊也有一個服務人員會幫忙

把你買東西時可以退稅的那個單子條碼拿來刷一刷,護照放上去刷一刷

看你要退現金還是要退回信用卡,我是選退現金

就會列印出一張單子,這個時候你還拿不到退稅的錢

 

按完機器就可以拿著單子,先把行李拿去託運了

之後就進到海關那邊,進去後就會看到下面這個退稅現金的地方

拿著剛才的單子和護照去,它就會照單子上面寫的退稅金額把現金退給你了

 

再來就可以拿著退稅的現金再到這裡扛一堆茶包回家!

好像真的便宜不少!我看旁邊的人都一大袋一大袋的拿~~~

 

選了幾盒喜歡的味道就去結帳啦!

 

 

這次的新加坡遊真的是不夠悠閒

我應該不太會想再到這裡來旅行了,以後來轉機就可以了!哈哈

但新加坡還是有值得稱讚的地方

雖然是以英語為主,但多數人還是可以用中文溝通

是個對旅人很友善的國家

是剛開始體驗自助旅行的好地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